mercredi 29 avril 2009

補白



寂寞的補白,

如果我是



那麼就這樣吧/短暫小小還沒發徨的夢呀/暫且讓我輕握在手中/喃喃細語/接著就鬆手了/把你放開/把你放開/反正我從來沒打算真的/就這樣吧/我最容易成為你零碎的時間/還可以控制的範圍裡/亦步亦趨/讓我一步一步跟著你/然後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三點半/在一個荷花葉般的池塘邊/有小小的樹蔭/在那/與你道別/這是青春夢與自由夢的另外一個/還沒發徨就可以萎縮了/adios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風歸去,唯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轉朱閣,低綺戶。照無眠。不應有恨,何事長向別時圓?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這是我最後所記得的。



.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