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udi 30 avril 2009

May 1st


週期性憂鬱無預警的到來,突然很想回家,逃離這裡所有的一切,這個詭異的時刻,我不念書,不睡覺,不看電影,不做任何該做的事,卻只想起李安的眼袋,魚尾紋,笑起來的樣子,跟"i wish i could know how to quit you."這是一輩子聽過最無力的一句話吧,


從事與你分開,好前衛喲

吟吟牙牙唱和陳珊妮

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 不喜歡突然的一場雨
明知道你正傷心 卻又默默離去
明知道下雨天的你
需要親密的語氣 說 今天就快過去
雨會停 心將平靜
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 只好為你淋雨
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 不適合這種情景
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 真不幸 壞了天氣
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
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
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
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
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
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

.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