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redi 15 avril 2009

抒情歌曲

那可不都是抒情歌曲
原來可以如此相近

我需要修復
好像該準備停住了,不然能怎樣呢

今天晚上適合聽陳珊妮,自溺在這裡

月光寶盒,
給纖細的你住在那裡

已經是超乎我想像的狀態了,如此自由,彷彿夜空裡飛行,沒有方向,如此自由
她說過的 體貼的互相守望對方的孤獨,這就是我們的愛了

買了她的新書舊書各一本,
能找到我當初看仙女座高台的感動嗎


我只想按個暫停,優閒的看一本書,看一場電影,聽一場演出,觀賞一場雲門,在午后小巷內的店裡喝一杯薄荷茶,傻傻的閉上眼睛睡去,在我自己的臂彎裡


「白雲繾捲在蔚藍的天空上,在這個美好的晴日,CiaCia從愛人的牢籠裡脫逃,情人的一切不好與好都被拋在腦後,這時列車緩緩的慢下來,停靠在台中站的臂彎裡,CiaCia突然也想回到情人的被彎裡,她輕撫自己的腹部,拿起行李,走了出去。」

想寫好的時候就會寫不好,我要正式放棄當個文藝青年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