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udi 25 juin 2009

我已經想好了

如果有那一天,那標題就叫做

T.Q.G.A


其實你們一點也不知道,一點也不知道,看著那些時光打轉,我覺得我只是一隻白色的假花,人造塑膠的那種,但妳們一點也不會知道


Feed這個詞好漂亮啊,餵養著,寂寞孤獨養分知識閱讀音樂都餵養著20歲的我長大,Feed Feed Feed


一想到就難過與在意,可偏偏所有的一切都在提醒著我,光是肉眼所見,就刺痛我所有敏銳的知覺

「那是我根本無法______!!!!」


只是假裝看不見而已,我願意成為盲女嗎? 因為張開眼也看不見所以覺得自己擁有的太多? 在那一刻我以為我見到光了,其實早開噤口了,我們都是



所以呀,當機車行進在降雨時分的南京東路上時,我只想老派的引吭高歌,可怎麼會是天使跟下午三點,我一點都不懂,而距離我想就這樣吧


我已經想好了,所以會有那天嗎?


.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