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di 26 mai 2009

驗收考卷

所以好厭倦每次都這樣
不是因為你是因為我

直接讓我摔到懸崖底下,可掉。

他媽的你以為我愛煎魚,翻來覆去翻來覆去翻來覆去翻來覆去,天色暗了,也焦了。我也只想在驗收考卷的那刻發現無悔無邪,只是克服厭倦需要不短的時間。給你的你都不要,給自己的時間空間還太少。


你必須懂得向上攀升,這周末的大願望是看完頻臨崩潰邊緣的女人。不要為此而停滯。謝謝你們帶領我向前。有很多時刻都想揮手然後不回頭,卻總是後悔。



--
當公車駛上高架橋的時候,他深深感到何謂架空之城。看著窗外飛逝過的一幕一幕,他疑惑了。也許他愛上的不再是那個她,而是她以外的所有東西,我想是包括她穿的襯衫,包頭的拖鞋,還是轉身時四周帶起的軟綿空氣。所以事實是,他並不愛她,他並不愛她。因為十五歲的他堅信,愛是不需任何理由的,在搞不清楚狀況的氛圍裡,那是最正確的。


他收拾好他的細軟,要靜靜走出去。在那個落著雨的半夜,像那日逃出灰色的房間,彷彿回到哭泣而不抑制的凌晨,就是那種降雨的夜裡,他收拾好他的細軟,靜靜走了出去。



.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