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edi 23 mai 2009

巴特

女角在賣場中尋找著奶油漆

她聽說那是一種白色飽和的顏料,塗抹在牆壁上後,是明亮讓人忘卻陰霾的,女角瞇著眼在展示櫃一列一列的逛著,直到打烊



我在陽台折了一隻紙飛機,其實一點也不想它送出去,可是W還是選擇鬆手了,最後紙飛機在奶油漆的桶子裡出現,不過賣場裡沒有販售奶油漆,就跟紙飛機原本不存在一樣。



--


我討厭所有的空白是在懸崖上搖搖欲墜,如果可以選擇,如果可以選擇,____最好,這樣最好。如果我說我其實,你們會想殺了我嗎?

好想重回梵谷的小鎮,那個小小的麵包店,買了葡萄派與法國麵包,坐在他的小公園,收到好心(?)的你傳來的簡訊。越貪心的時候,就越令人感到煩惱,我只想結束所有的一切,回到那個小鎮,在那一片金黃色的麥田與陽光下,感動的落下眼淚。


萬鴉飛過他的麥田,我在自己的草原中找不到通往快樂唯一的途徑,你點燃了一把火,就只能這樣了。那裏會有一個背影嗎? Pain Pain Pain!

.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