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di 19 mai 2009

隨便說說

走回家時,一邊聽著這三軌混在一起的人聲,然後一邊心臟狂跳!狂跳狂跳!我差點就要蹲在路邊了。好久沒有,真的好久沒有,只單純專心地聽著,歌詞,嗓音,鼓聲,吉他什麼的..就突然被她抓起拋回那幾個寧靜的時刻,好嚇人。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這樣的時刻一定會來臨,我只想著該不該去想?我所有偽裝都要漸漸消失了,還豈止是轉動的眼珠而已?在超過的那一瞬間,我早就知道了,然後心想:阿!就是這種感覺! 是因為這個個體,而不僅只是事件了。

我所謂的善良體貼都快要崩壞了,無論是不是現在,一定會有那天,無法控制剝落變成削屑的那天!我看最好的辦法是模仿著魅影般,在醜惡攻佔我心前,趕緊安眠於此,就是於此!




--
中午時分,我扭曲在眠床上,無法說出任何平和的字句,只能哀嚎時,我才發現健康有多麼的重要,心上的傷,身體的痛,未完成的所有事,攪在一起,我只想死一死跟看見你。


一年之後,是否會後悔當初沒有/有這麼做?

只想喜歡到發光,然後用力的把眼淚搖晃下臉龐,可以嗎?

.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