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di 18 mai 2009

Artist Proof


貝阿緹絲,妳要懂得勇敢
可他們還是一直在我腦裏拼命奔跑
我想追逐上去,但是一段太遙遠的距離
那是我無法_________
每次一想起這裡,就_______


有太多是無能為力了
包刮她說的和我所見的

「既然都知道之後會怎樣,妳為什麼要?」
「妳會怎麼做呢?」
「好難!搞不好沒有那天,不要擔心」

沒辦法了,
這些都還是A.P吧
之後會到幾分之給我想都不敢想
也有很大的可能就一直這樣

那我要牽一個帥氣的簽名加上日期
裱一個框!然後說
「嘿! 這可是A.P! 沒有其他了,所以很珍貴?」



我命令我自己不要去在意
如果可以乖乖聽話那有多好

--
A.P

A/P

Artist Proof. 版畫試印


.

1 commentaire:

CHUNCHUYU a dit…

可其實我好懷念做實物版的日子,但現在卻一點也不務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