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di 5 mai 2009

兒童牙刷

舜將我說阿,每個狀態下都有不同的煩惱,誰也不羨慕誰,誰也不嫉妒誰,誰也不想變成誰,誰也不能失去誰,擁有誰,誰也不會是誰,所以就這樣吧





彷彿是Candy,不想卻搖搖欲墜,幾乎是了,怎麼辦,很想當蘿拉! Run Rola Run!
好幾個瞬間,真的好想逃, i am taking the drug called you , a deeply deep !





喜歡那天買的兒童牙刷,小小軟軟的刷毛。今天買了一罐類似薄荷味道的潤髮乳,好開心,去時代拿相片,喜歡詭譎咆哮的雲彩天空,跳躍的瞬間,看不見表情的自己,可能在哭吧。文藝青年節過後,我好有實踐力,在Costco花了一萬元,一下子就實行了買下它!Salut 我的 classic , 讓我們一起level up !





整人遊戲,苦中作樂。FUCK!FUCK!FUCK!







其實還來得及走,shall we dance?

3 commentaires:

花枝總是跟你擦肩而過 a dit…

照片好好看我喜歡:)

soon a dit…

聽你的

CHUNCHUYU a dit…

花枝我的蝴蝶伯爵
不要再擦肩而過了!請讓我們好好吃頓飯:):):)

soon
好不容易見到你們了,你們還是依然美好如往昔,不要找話題找到豬流感上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