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di 11 mai 2009

080128

原來我記錄下了那刻的心情,如此不可思議,無法度量阿!彷彿三月的小白花,綻放在微寒的風中,我以為他不在了,卻擺擺手對我微笑,竟然在眼前,刻度有比當時還高嗎? 不 知 道 ! 會到什麼時候呢,這樣的我,無可隱瞞,當我之於你彷彿他!我說阿,青春與愛,都難以言喻!


突然懂了,對於自己的限制太多,只會讓我踽踽又踟躕,總該知道窒礙難行的道理之後,不是應該更自由嗎? 好吧 讓我飛行在 沒有/有 你的夜空裡,如此自由!我想我不會只停留在19歲了,跨過去而已沒什麼難的


知道嗎?我突然很感恩,當時在上飛機前收到那封簡訊,還好你沒打出她的全名,不然我的法國會她媽的毀在你手上!

嘿!人生何其美! 得不到的永遠得不到! 當我還至少擁有你們的善意!這樣夠了嗎?我會繼續學習,只是成長不是變老



Adore!Adore!Hate!Hate!Okay,I see

.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