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dredi 15 mai 2009

515 09

最後變成一連串的呼吸頻率失調

他用三角刀在上面刻了三個字

捨不得




生日願望之一
我房間所有的飛蟲跟螞蟻可以通通消失


好痛

.

3 commentaires:

Exshow C. a dit…

克洛達希 a dit…

一直沒有正式的向你說生日快樂,我覺得今年的我真的很糟糕。

學姊畢業評圖幫忙槍模型槍得昏天黑地,卻忘了你的生日,但是還是有看到你對於跨越或是從ㄧ到二的蛻變,對於這樣的狀態改變的複雜情緒。

你知道這一切都不會再回來,而你會用更勇敢的力量去保護那些事情。


生日快樂。

CHUNCHUYU a dit…

給呂阿監,
老實說沒收到你的訊息的確有點意外,但想想可能真的很忙吧,很忙的時候的確很多事情都會遺忘,況且也只是一個遠方朋友的生日,沒要緊的!我知道你還記得,那就夠了
今年生日過得很特別,根18歲那次有得比喔!改天再跟你分享吧
其實我也很想你,那年盛夏的故事就這樣吧,對於我而言就不再重要了,所有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