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udi 14 mai 2009

0514-2


19就這樣在捷運站跟我說再見


重大決定果然比想像中困難很多,其實在某一個時刻,看著窗外的由白轉黑,液體打轉了,只差一點就爬了出來,就在我還在抿嘴的時候,拉鋸戰只維持了短短幾聲鈴響,但已經比我想像中延遲了許多,



預備了許久,從第一次為這事憂愁到呼吸頻率失調時,就開始後悔了,一邊捨不得一邊後悔,果然像個開關,沒完沒了! 我從來不是一個幽默果斷的女生,


今天不是八月二十八,卻有百分之八十像八月二十八


該怎麼說,這不是我想像排演中的收場,但也許這已經是最好的狀況了

F.是我最後能說出的字, 話說到這邊, 眼淚就掉下來了

.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