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udi 5 mars 2009

無所遁形,

很難解釋的事情是



今天去拿了相片,120那捲有點幽默的過頭,竟然才三張耶,還是用小畫家可以畫出來的那種。然後邂逅紅豆在Fin,阿們阿們的帥,吃了濟州後,去買了麵包,買完麵包在哈根打使的旁邊吃了兩球冰淇淋,走出新光三越時,竟是大雨滂沱。只好躲進了Mos的裡頭,喝著冰紅茶加檸檬片,開始認真的談了談我的最近,

--

這一切都很難解釋,不是嘛? 也許今天是祂在對著我說話,那你知道嘛?我懂了,真得懂了。只不過是很難過的那種。



後來講了一通長長的電話,原來是可以這樣子的。


--

就在今天,我小小悲哀的還沒發育完全,卻荒謬的發遑的愛情阿,無所遁形,就像灰色的牆壁那樣。

如果你們有不幸看到這裡,請為短暫以及錯誤的它,低頭默哀,如果我以為那就是愛情..



.

1 commentaire:

Anonyme a dit…

喵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