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di 3 mars 2009

我才知道

直到那一刻,我才知道自己有多麼不切實際



要出國嗎 要出國嗎 要出國嗎 要出國嗎 要出國嗎 要出國嗎 要出國嗎 要出國嗎 要出國嗎 要出國嗎 要出國嗎 要出國嗎 要出國嗎 要出國嗎 要出國嗎 要出國嗎 要出國嗎 要出國嗎 要出國嗎 要出國嗎 要出國嗎 要出國嗎 要出國嗎 要出國嗎 要出國嗎 要出國嗎 要出國嗎 要出國嗎 要出國嗎 要出國嗎 要出國嗎 要出國嗎 要出國嗎 要出國嗎 要出國嗎





你 少 不 切 實 際



如果真的有機會去常住蒙馬特,我會不會像Zoe一樣自戕,可那時我會非常想家,沒有自己的空間連哭也很難,不會講法文所以沒有朋友,講話結巴如鯁在喉,躲在衣櫃裡哭室友當我是白癡,如果真的順利回國也就是失業,爸媽辛苦賺錢FOR WHAT!


不切實際的我應該拿所有的積蓄去整形,然後日夜祈求嫁個好野人丈夫,拿他的錢出國才對,對吧 對吧 對吧

3 commentaires:

◗Κύκλωψ a dit…

對麼
對呀

克洛達希 a dit…

出國好!

加油,追求夢想的人總是要承受孤獨。

CHUNCHUYU a dit…

我只怕墜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