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udi 18 février 2016



嘿 

「嘿 看這邊」
你輕輕的點了一下我的鼻子


怎麼會一閉上眼就聽見你

我揮動著雙手而你也是
彷彿又回到第一次見面的那天 
穿著黑色衣服的你朝我走來
當然沒有握手
在餐廳開門之前,我們在附近晃了一圈
禮貌而保持距離

你說進入一段關係很麻煩,得失去獨身享有的自由
我說那是你不願意犧牲因為沒遇到真正喜歡的人

我們並肩走著,你沈默了幾秒,然後點了點頭

不過到底為什麼我們會走到這種結局

是我太輕忽還是你的手指太纖細

就像接近盡頭的那天下午,
我再也說不出話來,而你也相同
盯著你襯衫袖口的鈕扣,西裝背心的縫線,睫毛在眼瞼上淡淡的影子
最後站在窗口,你卷了菸,而我吐出一口

你問我,為什麼一直買盒煙

那天下午,我好想緊緊地抱住你,把頭埋在你的胸口,或在你的耳邊說
還好你沒死掉,即使我無法佔有你
你永遠不會是狐狸,因爲無法被馴養
可是狐狸是可以圈養的嗎?

好想一起去那個湖泊
三個月後,我終於看進了你的眼底


當我們開始假裝沒事的時候
代表其實有事
但最諷刺的是
為此感到安慰的我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