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anche 16 septembre 2012

0915


終於是來到這裡了
還是數度的覺得無助
停下的時候就軟弱的想哭

如果床在硬一點就好了
如果桌與我的距離再大一點就好了
如果有人陪著我就好了


學習獨立的過程
卻是讓人想起過往著所有細小事情
肩並肩或只是一張照片裡的堅定的眼神
貓咪起伏的背脊
穿著外套在半夜走到巷尾的超商
瘦的臉頰凹陷的店員說著歡迎光臨


她說
所有動物都會孤獨
但只有人會寂寞
還曾嘲笑著他人
在異鄉的自己連呼吸的氣力也覺得稀薄

得變得更堅強才可以
得跨越一道又一道的明天
未來一直來 未來一直來

我所企求的巴梨阿..
請接受我,包容我

2 commentaires:

Cindy Hsieh a dit…

Pingu加油!
會越來越順利的!

CHUNCHUYU a dit…

謝謝采芯
答應妳的CD來不及寄出
已交由某許人事
為防他暗檻,請督促他交貨

而表示歉意,我會寄明信片給妳啦!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