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di 27 août 2012

0828.



他看得不夠遠
所以悲傷的無法自己
而分心的時候
如同逃避 甜美芬芳忘記溫度
一回到狀態裡
他彎曲的身體 瞇起的嘴角
淚流成河
過程中一再的減壓增壓減壓增壓
幾乎要爆炸

i cannot see the future.
want you to sing a song
a lovely song,
need to remember,
need to forget
在短暫的永恆裡

她說之後都會過眼雲烟

而我們怎麼還是無法明白
無法調試 無法置身事外

一頁一火 一個煩
我有一百張頁 一百把火
還是只有一個煩


四川的地震 日本的海嘯
被瘋狂傳傳閱的照片
盲女的失聰 啞巴的失明

我總在這時才想起我所擁有
我總在這時才握緊我所擁有


沒有理由讓你避免不盡人意
但我想與你們在一起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