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di 4 janvier 2011

堅信可樂是感冒糖漿


我堅信可樂是感冒糖漿
那一天之後我突然理解了欣恆跟若婷的心裡狀態
找一天百般聊賴我要去我最喜歡的咖啡店好好想一想
還有意亂情迷的眼迷離
好想去聽音樂搖頭看電影看到睡著
躺在床上看書 喝很冰的可樂
收拾房間
發現這世界上根本沒有逃避這種東西
一直走個就算很緩慢也會到吧

終於想起上一次感冒是什麼時候了
是高二上Wonderful騎車帶我去看醫生
在教室咳嗽的張狂 跑出教室在廁所面前猛咳嗽
心欲碎

接下來每一個步伐與動作都要小心翼翼
其實我想說的是 :沒時間,我沒時間

惰眠

--
第一次買好濱的水彩
以為店員算錯錢
我尷尬的逃走之後才發現
把灰色買成銀色了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