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udi 12 août 2010

0812 upset

希望只是生理期附近的沮喪而已。天氣炎熱有時讓人充滿活力想大吼大叫,有時卻讓人煩躁的想破口大罵。台北陰晴不定,我在小雨走進陰天,陰天走進房間,房間外打雷下雨。關於圖書館裡所忙碌的一切,越是花心血越是覺得不安,反而更無法一躍而下,如果跳水。越發這樣,我越能靠近當時的你,對不起,原來你這麼承受著。禮拜三去侯硐,散心之旅。炎熱造汗,合唱一首歌吧。不想要變成你。
騎著車過了第下道在回到平地,我怎麼這麼幸福當著你們的小孩。

0812upset,homesick.虛有的鄉愁,其實是逃避。唉呀如果窩唉逆,其實窩唉逆,對不起窩唉逆,窩根本餔唉逆。


每一天都是新的練習,用明天換走失去的。

今天真的軟弱的想哭,但還在學習堅強。

4 commentaires:

Shau a dit…

每一天都是新的練習,用明天換走失去的。

我喜歡這一句話,彷彿所有失去的還可以以另一個方式回來。

:)

CHUNCHUYU a dit…

謝謝你,
請問妳是???

Shau a dit…

噢,我其實只是路人。(笑

CHUNCHUYU a dit…

歡迎光臨 :D 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