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di 7 juin 2010

神說: 那人不應孤獨

4.18是重要的日子,植物園裡下著小雨,動物園裡刮著大風,228公園裡尋找愛侶,大直小公園裡,四個人坐成一桌打著斜對面的勾勾。截稿的日子裡,四月十八是六月六號


大象對著裹著三角巾的猴子說

娃娃唱著黃玠的歌唱著我荒腔走板的人生


阿! 我想做你的好朋友!




騙人 騙──人 騙騙騙騙騙──人



--
Veut
法文字典
水彩靜物畫跟油畫
瘋狂的看村上春樹即便我沒有在喜歡他
忘記那些事情
自給自足卻又豐衣足食
小宇宙爆炸卻擁有更巨大的什麼
依莎貝跟阿奇斯
做你的好朋友
55688問我是不是_小姐想起叫過車給你
照顧與被照顧

--
還有就是在多個幾秒就要傾倒
但我知道 而我知道
剜肉補瘡是你的專長
剜肉補瘡是我不願面對的失常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