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di 11 mai 2010

金剛石

小的時候,想跟玻璃商人當朋友,因為金剛石的緣故,那是硬度極高的礦物,就是鑽石。因為喜歡鑽石,所以也喜歡金剛石。金剛石的作用是用來做切割。


切哥那些不敢面對正視的,保留那些端正可愛的。我怎麼這麼沒用


不想說,但依然被影響到了,所以那時的人兒是這樣的心情嗎? 希望只是偶而軟弱而已,不要慍怒。而他羨慕著什麼呢? 原來是這樣,今天經過中正紀念堂的時候,我怎麼這麼無助的想著麵館,講著電話還什麼的,怎麼會在這裡。

不要慍怒,但慍怒的同時,害怕的是無處可逃的孤,依賴心還是那麼的多,但能怎麼辦,只剩下這樣了,如果能聽你說該有多好

喜歡修和今天騎車時,看著後照鏡說的話:人要往前看呀!
在後座的我雖然笑著說對阿,然後盯著鏡中的自己,無語。萬華那帶的夜市被婉拒了,其實大學旁邊的夜市,也是不想靠近的地方。

但像他說一樣的, 人要往前看阿


而今天在府中站上車,一路坐到忠孝復興,沒以聽音樂,沒有打電話,倒是打了四,五封長長的簡訊,發給不同的人。而那曾經是我的窗口的,早就上了鎖,而鑰匙呢,被丟進地中海裡了


瞥見一隻蟑螂穿越房間,想起曾經講著電話嬌嗔著一些所謂的言語,那就這麼想吧。但一想到六月以後,又是無法遏止的悵然,但不會若失,因為沒了


真的希望只是偶爾軟弱而以,當我覺得害怕的時候,就去倒立吧

金剛石切掉的我不敢看的,讓我自己為是的,假裝過生活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