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redi 11 novembre 2009

想念

禮拜二的時候到二樓輔導室旁邊參加團契,趕美展的時候在版畫教室定飲料放歌與擦實物版,練習的對你有感覺,散落在教室各處,小老虎的條文畫架,我的畫板上畫滿米老鼠,會長跟阿倫從二樓走下,臉上帶著真愛面具,姚乙艇當糾察隊的樣子,舞龍的藍色制服,運動會的時候在操場中央看人奔跑,坐在依風台旁邊的階梯看壘球,班際籃球的時候在勇敢的自己前往,許願池旁邊的消防栓上貼滿紙條,小兔子們在教室奔跑,舜將家附近下過雨的空氣,補完習媽媽帶我回家的路,外公的菜園,走到合作社的路上,買麥紅or脆片麥芽牛奶,15元的蛋餅,國中午休起來的時刻,瞇著眼上數學課,要老師來我旁邊聊天,聽張女士推薦的音樂,根vivian去吃彎豆冰,從文化中心讀完書走到媽媽車上的路途,姐姐回家時中午送來的便當,午休的時候,水上鄉民生村的交叉路口,許宏文壇及他的樣子,跟張榮庭一起上學放學,巧薇家到中正公園的路,中正公園裡與陳怡廷一起友誼永固,彎起膝蓋坐在畫架前,面對空白圖畫紙,手纏著透氣膠帶,素描課完鼻孔裡的碳粉,依研的炭筆,介一的話,冬末全班攘攘著看電影,妹妹老師彎彎的眼睛,Wonderful說要送我little red的畫,走去桃山人文館聽遠流出版社社長演講的路程,好多好多的想念推砌起一堵牆,在我們之間,我覺得離你們好遠,離快樂好遠,離你也好遠


還有四月中旬在公館的午後,陽光下,微涼的你和溫暖的自己



最後,親愛的F, 生日快樂 :)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