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di 3 août 2009

Sentimental Kills

她面對著飛機起降咆嘯



我只能在自己的房間,但你永遠都不知道
可能一輩子都不會知道,想說的總如鯁在喉
就像打翻的水缸,卻密封死死的一樣


世界毀滅前夕給生病的自己

4 commentaires:

soon a dit…

我知道

CHUNCHUYU a dit…

我真的生奇怪的病了,應該要去吃藥才對
可惜沒有人會知道,謝謝你知道,那封信我寫了一點點了很開心

soon a dit…

妳是說那封信!!我們討論過的那封信嗎!?
祝妳以後版稅收不完

我知道 讓我照顧妳(咦!?)

CHUNCHUYU a dit…

對呀,謝謝你給我題目
讓我發現什麼是我需要的,應該要找時間再多跟妳討論內容的,我只打了一百多個字,還沒切入正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