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di 8 juin 2009

潮汐__

一點都不可愛。我想他說的對,雖然一直不想承認,不過是真的也無可避免! 張惟中早在小說裡就告訴我「我開始相信如果我怎麼想,那麼一切都是真的了,別人怎麼想,重要嗎?」 所以做了小轉換的心。咳嗽、打噴嚏的時候,一邊想著,頂多也只是這樣而已,有什麼難的! 你怎麼以為,我怎麼以為,他們怎麼以為,我想在他的筆記本裡,這 重 要 嗎?


潮汐若沙,飄進眼底,你瞇著望向這海洋,這海洋如往昔,湛藍著,期待看到檸檬黃的小鯊魚嗎? 如果三十五歲我還尚有一口氣,那麼就不擦防曬乳的去大溪地長居吧! 買一串黑色的珍珠項鍊,送給青春的你,送給青春的自己。

.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