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di 1 décembre 2008

離的好遠哦

我才知道有多麼任性在某個時刻
然後你們的包容有多麼偉大
也是曾經被寵愛著當我無知的時刻
又該去責怪些什麼呢
舜將榮藏舞龍吃巧微弘聞陸易姚乙珽
謝謝你們的包容與愛心





.

4 commentaires:

Anonyme a dit…

但是我們剛剛吵了一架耶!?
沒人寵愛我阿~我脾氣真不好>~<

Anonyme a dit…

我也常常這樣覺得 離的好遠喔

好想一起吃火鍋!!!
來個排名唄!
哈哈哈哈哈

Anonyme a dit…

好開心妳提到我

喵喵喵~~~

CHUNCHUYU a dit…

只是突然的想表達我的感謝
但莫名的與舜將吵了一架
我很想你們啊
好久沒看到vivian了
很想根vivian一起去3H3R聊天
舜將我們不要吵架好不好
我不該有所質疑但又想獲得關心
對不起 謝謝 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