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redi 29 octobre 2008

這樣

這樣
可以乘著秋末的涼風
一起前進嗎
在這個時末
幾乎眼淚就要落下了
跟原諒你所需要的時間一模一樣


喜歡聽著你說你懂嗎
懂嗎 懂嗎 懂嗎 你懂嗎 你懂嗎

僅讓我飛行在這個綺麗短暫的夢裡
僅讓我飛行在這個綺麗短暫的夢裡
輕踩著雲般如詩如幻發光的路呀
怕一個小碎步就會變成斷崖
知道墜落的那天定會到來
飛行在這粉紅色的山谷夢中
輕輕降落 讓我輕輕降落
所以決定就這樣吧 停留在這裡
讓我最後一次飛行在有你的天空裡
讓我最後一次的飛行在有你的天空裡
所以這種櫻花時刻 櫻 花 時 刻
不很迷人但想學杜可風 艾妮 愛你

噯 是真的



.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