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redi 22 octobre 2008

竟然是這樣



未免也太
噢我不能置信

綁得緊緊的
一脫逃就會心悸
就會心悸
不對我沒有病沒有病一點兒也沒
想限制的緊緊的 卻什麼
什麼都做不了了
什麼都做不了了
竟然是這麼不了解你
竟然是這麼不了解你
竟然是這麼不了解你
一句話說三遍就真的很有強調的感覺
全然都是膚淺的


小船載著你的偽裝駛離我的岸邊
我豈能駕馭
我豈能駕馭
言不及義的我試圖找一個恰當的語言告訴
我沒有勇氣能力去擁抱的你
3 words 8 letters



一想到我喜歡你這種被說爛的話
深吸一口在長吐一口
比忠孝東路還長
比萬里長城還長
比侯孝賢長鏡頭還長
比我愛妳妳不愛我還長
滿口胡謅卻是真心滿滿的爛氣

泰戈爾或葉慈說過
我把我的心鋪在妳的腳下讓妳走過
請妳放輕腳步
因為妳踩的是我脆弱的真心


我只想說
who cares about you
who cares about ME!!!!!!

FUCK OFF ALL !!!!!!!!!!!!
FUCK OFF ALL !!!!!!!!!!!!



關心我 if you guys could see

2 commentaires:

Anonyme a dit…

生活也只是生火,

該學會自己好好過活。


我關心你。
我關欣你。

CHUNCHUYU a dit…

可惜我不蘇怡華你
好久不見。生日快樂。
有人領先了太多,我們都要加油。



查了一下原詩是這樣

我深願能用衣裳鋪在你的腳下,
但是我太窮,除了夢之外,
一無所有,
我將我的夢鋪在你的腳下,
腳步請放輕,
因為你踩的是我的夢。(Y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