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di 14 juillet 2008

like what




不由得要感嘆一下
我怎麼一直當不成學什麼像什麼的人
遇到挫折就想要轉頭就跑
中山的教授說的話我想大概懂了
不是說你覺得什麼不強就想要轉換跑道
而我一直以為的 ─藝術─ 到底算什麼呢
天份以及努力 還在取捨當中
想跟他們一樣 卻搞得自己什麼都不是
總想要把生命結束在最美那刻 卻總是傷悲的自憐自艾
那爸媽會怎麼想啊 我也不知道
擺脫一切的向前走 卻老是做什麼都不對
越來越__你,然後就越來越遠了。
不曉得為什麼我愛你到我身上都變成難過的事
而我所擁有的未來到底在哪邊 很困惑
愛呵 不懂為什麼老這麼堅決 而被刺得滿身傷
睡前看著對外窗 都已經變成藍色的
沒時間思考 卻想要跟你一樣 發著光閃亮



.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