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edi 5 juillet 2008

原來以此姿態出現的像振翅一樣想去西班牙的陽光小鎮一個圓型咖啡座有一把沒什麼用的洋傘我看著你的眼角上揚如同我的心上揚一起吃冰淇淋 因為____如此近卻又如此遙遠 走著走著都走不近你 然後就迷失了 在沒有你的時鐘 很虛弱 不是對的 ____黑暗之光裡 卻看不見你的湖水般的眼睛 這是胡謅 我知道 原來空格的字是我愛你





想起在這樣溫度的夜裡
不是草原的小草皮
幻想著並肩走過 在繁星的"夏夜"
總是愛睡前拿著手機 要不要傳簡訊
很多很多事都發生在夏天的晚上
不管是騎腳踏車雙載的你
或是翹腳看書的我聽到鈴聲響起
還是在高中司令台的品酒大會
騎車往偏僻的路上 有寬闊肩膀的背影
還有一雙綁了鍛帶的十元拖鞋
每每這樣熱氣蒸騰的空氣裡
就讓我想起了什麼的什麼 永遠的永遠
她的你 你的他 你們 或者巴黎鐵塔下的原來我在這裡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