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di 16 juin 2008

笑的彎彎

的眼線好可愛


雖然穿著那樣的你那天令我慌了手腳不知所措的難過
但是笑的彎彎的眼線好可愛 想把他們全都撥開
遠遠的
然後把你對折兩次 放近我的口袋收藏

她說做了一個愜意的夢
夢裡的她打開紙袋跑出無數個小小的他

如果我也擁有那個紙袋
我會不會打開他呢
有小小的你 很多個部分
都想要放在床的角落幫你蓋著小小的棉被

看著你入睡
有笑的彎彎的眼線
跟可愛柔軟如光的臉頰跟
所有我不能正視的美好意象


嘿但是要你知道
越是喜歡你只會發現越多你的缺點
不過這就是奧妙的地方



我發現黑暗之光這個分類很少用
因為我在沮喪中總看不見光:(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