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edi 12 avril 2008

我想說

我想說的是,未免也太神奇,時間跟正常曝光一樣快,我拼了命的追也追不著,哦,在肩並著肩的同時,我覺得在無法控制之下,一定會do something wrong , 希望不是貞的,或者希望是貞的,感覺就突然的升起,不用一絲一毫裡頭的力量,知道是自己多心了,知道是自己太寂寞了,知道是因為那你,所以才沒有問題。哦親愛的E,我喜歡你噢,是嗎?




小敏在日記上寫了這幾行字,筆跡零亂的像那天她潸然淚下的樣子,手足無措,她覺得想說的東西很多,寫字的速度卻無法跟上腦海中跳月出的文字,小敏想起國中暗戀的學長在畢業的那天,邀請她一同拍照,她卻擺擺手拒絕。小敏咬著筆,閉著眼睛思考了會,卻一直想不起拒絕的原因,她輕輕笑出聲,然後越笑鼻頭越酸,她看見好久以前的她,穿著寬鬆的制服,內八走過她的眼底,側揹著書包,手裡拿著手機,嘴角黯耐不住的上揚...小敏往後一倒躺在床上,左手揉亂了剛剛寫下的字,右胳臂彎曲著蓋著眼睛,遮著光,眼眶卻慢慢的淌下兩道眼淚。


我不想再重蹈覆轍了,對吧,小敏。

Aucun commentaire: